固安拼团购房14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固安和悦璞云有哪些购买理由?红动京城,共鉴璀璨时刻!

发布时间: 2022-07-01 14:24:48

来源: 固安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08次浏览


固安和悦璞云是集住宅、商业中心、写字楼、学校(幼儿园、小学)、交通枢纽、生态休闲活动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住宅社区。位于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内的核心区位,居住氛围好(机场的配套公租房等均坐落于此),配套也最为齐全,包含高端医疗、教育、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尤为优质。那么项目的购买理由有哪些?

和悦璞云,固安楼盘

1、万亿长夜聚焦 静享未来:产业决定人口,人口决定需求。北京临空经济区核心区域集“临空区”、“自贸区”双区政策加持,而且作为北京中轴脉延的国际航空枢纽,万亿产业布局区域,静享未来发展红利。

2、品牌开发商 联袂呈鉴:项目四由保利、首开、新航城联袂打造封面作品,容积率为2.0的低密自然生态社区,以低密墅境礼献宽境舒居,运用以人为本的“高定空间”理念,全线明星品牌的带装修呈现,满足全龄家庭成长的生活所需。

3、海淀教育 翘楚辈出:北京101中学大兴分校区、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大兴一分校、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大兴二分校、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等优秀教育资源纷纷入驻,更有第四轮城南计划中明确表示,北京第四实验学校落地项目旁。

和悦璞云,固安楼盘

4、全能配套 尽享一城繁华:4万平璞瑅墅商业及现有生活配套,醇熟生活氛围体验,脉延天宫院商圈、黄村商圈、西红门商圈、大兴区人民医院南院区、协和医院医研中心正式入驻,健康绿色通道保驾护航。

5、立体交通 畅享无界生活:“三横三纵“路网,紧邻大广(京开)高速,短时间直达城芯,公交枢纽在侧,大站快车,6站直达南三环,公交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及大兴机场线,坐拥城市南北主动脉。

6、匠心园林 乐享全龄休闲:活力主题商街、浪漫樱花大道,将两个高品质的园区,与未来的大型商圈进行串联,五大“云”互动空间,营造品质园林生活。

7、品质户型 舒享生活:对于首次置业的客户而言,并不是一味追求小户型,项目建面约51-100㎡的品质户型,无论是从结构布局,还是空间打造上,都体现了“刚刚好”的原则,恰到好处地让两房/三房的每一分空间得以利用,并满足生活空间的舒适度和业主的私密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000元/㎡

楼盘地址:大兴区榆垡镇首开璞瑅墅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