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188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固安柏悦府好不好:住宅设计与便捷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3-18 17:08: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2次浏览


固安柏悦府住宅设计独具特色,将江南园林与北方建筑的完美结合。项目由1728层的高层与小高层组成,面积涵盖80125平方米,主力户型包括居室和居室。其中,125平方米的三居室设计尤为引人注目,南向三面宽,拥有双阳台,主卧套房设计,面宽3.5米,为住在柏悦府的居民提供了宽敞明亮的居住空间项目就在固安迎宾大道与锦绣大道交汇处东侧,固安中央公园南侧,可以说是固安最中心的位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最近让许多购房者看后都念念不忘的固安柏悦府

固安柏悦府周边配套设施齐全

固安柏悦府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生活便利。社区附近汇聚了幸福港湾科创中心万达影城等大型购物中心,供居民尽情购物和商业区。教育资源方面,廊坊华夏幸福学校(原名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固安县第二中学、固安第三小学等学校满足了居民的教育需求,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此外,固安中医院与北京幸福医院分院等医疗机构也在社区周边,为居民提供了全方位的健康保障,让居民生活更加安心。

固安柏悦府交通便捷,出行无忧

固安柏悦府的交通便利是其另一大优势。项目拥有231轨道”的立体交通网络,其中“3横”指南廊涿路、首都环线高速等主干道,能够快速连接北京,提升了出行效率。而3”包括106国道大广高速京雄高速路等,为居民提供了多条出行选择。此外,项目周边的轨道交通也十分发达,京九铁路的固安站离项目不远能让居民一站就能进京此外北京多条公交线路828/849/943/940路公交车经过固安,交通更加便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与锦绣大道南测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0-0371 转 2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bo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