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10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固安和悦璞云目前的房价是多少?周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7-01 14:07:35

来源: 固安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14次浏览


固安和悦璞云目前在售的房价为29000元/㎡,该项目是由保利发展控股、首开地产、北京新航城,三大品牌开发商联袂呈启的新项目。落子于区域之内,提粹于保利和首开双产品系精华,匠著璀璨轻宅全新产品,与空港交相辉映,共同璀璨。是临空区近10年首个纯商品房项目,位于临空区之内的服务保障片区,是整个临空区最为宜居的版块,与东部礼贤版块的科创属性对应,肩负各自版块功能,协同发展。那么项目周边配套怎么样?

和悦璞云,固安楼盘

1、交通配套:五维一体 速享都市繁华项目周边形成“三横三纵“路网紧邻大广(京开)高速,短时间内直达南三环公交枢纽在侧,大站快车,6站直达南三环公交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及大兴机场线,坐拥城市南北主动脉。从项目出发沿京开(大广)高速向北行驶可达南三环玉泉营桥;沿大兴机场高速向北行驶可直达南五环;沿京台高速向北行驶途径德贤路可达南四环榴乡桥。

2、教育配套:复刻海淀教育,优享北京101中学大兴分校区、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大兴一分校,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大兴二分校、北京黄埔大学(南校区),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等优秀教育资源,规划中的北京第四实验学校一墙之隔。

3、医疗配套:知名医疗,绿色通道保驾健康大兴区人民医院南院区现已入驻;协和医院医研中心已正式揭牌。

4、商业配套:接驳都市,短时安的步行辐射圈内,约4万㎡璞瑅墅商业及现有生活配套,醇熟生活氛围大广(京开)高速脉延北京都市圈:天宫院商圈、黄村商圈、西红门商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000元/㎡

楼盘地址:大兴区榆垡镇首开璞瑅墅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