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10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固安牛驼温泉小镇的温泉资源如何?

牛驼温泉小镇户户采用的为纯温泉入户

发布时间: 2024-04-17 17:1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52次浏览


固安牛驼温泉小镇的温泉资源如何?——稀有的温泉资源是固安牛驼温泉小镇最大的卖点之一。牛驼温泉小镇的房子全部采用的为纯温泉入户,温泉水的资源都是从地下深处,经过数百万年的沉淀和积累,蕴含着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这些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咱们人体具有极佳的保健功效,比如促进血液循环、舒缓肌肉疲劳、改善皮肤等等功效。购买牛驼温泉小镇的房子,不只是居住舒适,而且还可以享受温泉带给大家的健康身体的疗效。

牛驼温泉小镇项目整体规划27栋楼,全部采用的为小高层,是板块内密度最小的社区,整个项目南低北高,错落有致,采用半围合式布局,保证每栋楼充足的采光,居住舒适度十足。高层建筑面积约88-120㎡小区开发商是廊坊天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绿地率37%左右容积率只有1.8,居住舒适度很高。楼栋外立面为一至三层为深咖色高档石材,三层以上为浅咖色真石漆,色泽属于暖色系且富有亲和力。整体立面凹凸有致,气质优雅,常年下来依旧保持全新,给业主们的居住带来尊贵感。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500元/㎡

楼盘地址:固安县牛驼镇

楼盘电话:400-810-0371 转 2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牛驼温泉小镇位于固安温泉产业新区当中镇政府对面,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地理位置更是十分优越,不仅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直通每家每户;道路方面更是四通八达,从项目出发往北直行便是北京天安门,东距天津市,西到雄安新区都没有多远,处于素有”金三角“之称的京津雄三区腹地,四周具有完善的交通体系,无论是向北去北京,还是向东去天津或者向南去石家庄等地交通都是非常方便。

以上就是关于固安牛驼温泉小镇的温泉资源如何?“的具体内容,大家如果想更加全方位的了解固安牛驼温泉小镇项目信息可以点击上方我要报名链接,或者也可以直接拨打固安牛驼温泉小镇售楼处电话:400-8100-371转231,享受专车接送服务,注明楼盘网成交更有额外万元家电大礼包相送!

责任编辑: liy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