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205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固安空港学府地理位置与周边配套设施丰富!

空港学府真正的书包房

发布时间: 2024-04-17 11:06: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0次浏览


固安空港学府项目是由进驻固安二十多年的九鼎集团打造的一座时代标杆,地处于固安第三小学斜对面,是真正的学校房;周边配套设施丰富,优享两城的生活配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方便往后出行。空港学府总占地面积为49172㎡,总建筑面积为102368㎡,共规划807户,户型面积在85-133㎡两居三居户型不等,满足了不同购房者对于居住的不同需求。空港学府绿化率高达39%,使得整个小区环境更加优美宜居。

       如果您需要北京通勤工作,那么一定考虑空港学府。空港学府距离北京检查口开车仅需约3个红绿灯就可以直接到达;紧邻固安第三小学,这个水平每年评比都是位列前茅的;距离固安二中,孩子们小学到初中接送都是很方便的;距离固安中医院也是非常的近;商业配套十分齐全;现在的人们比较注重生活品质,看小区的绿化和小区周边的环境,固安空港学府北侧就是固安中央公园,环境很棒。因空港学府位置处于固安核心区域,南城和北城的配套可以同时享用!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600元/㎡

楼盘地址:固安玉泉北路与康定街交叉口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0-0371 转 8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固安空港学府小区主入口设置礼仪轴线、中心环岛,内部设置儿童活动场地、树下凉亭休闲空间等景观节点。小区整体绿化采用5重坡地式园林打造,一重就是草坪每个小区随处可见,二重花卉,月季花等等,三重矮小灌木,比较常见,四重高大灌木。五重成型乔木,树种主要以玉兰、海棠、樱花、国槐、白蜡、银杏、油松为主,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移步异景”的景观效果,大大提高业主们的居住水平,提高社区品质。

以上就是关于固安空港学府地理位置与周边配套设施丰富“的具体内容,大家如果想更加全方位的了解固安空港学府项目信息可以点击是上方我要报名链接,或者也可以直接拨打固安空港学府售楼处电话:400-8100-371转866,享受专车接送服务,注明楼盘网成交更有额外万元家电大礼包相送!

责任编辑: liy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