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5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固安石榴映园春晓生活方便吗?位置好吗?

映园春晓交付在即,房价优惠

发布时间: 2024-04-15 16:57: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651次浏览


固安石榴映园春晓生活方便吗?位置好吗?固安石榴映园春晓项目位于固安城市核心地带,优享固安双城生活配套,道路交通四通八达;更是汇聚了众多繁华商超、生态配套和教育配套;是真正的固安第三小学的书包房。由此可以看出,石榴映园春晓房子位置还是非常好的,不管您是需要通勤还是在县域内工作都能提供最优质的交通条件。

石榴映园春晓生活配套方面的便捷度,是其他楼盘所不能比较的。项目周边汇聚了各大品牌商超,比如聚宝隆购物中心、明珠超市、永辉超市、物美超市、宝德购物中心、尚品IGO购物中心等等。这些商场均具有独特的特色和优势,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购物选择。尚品IGO商场是固安目前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涵盖了品牌服饰、连锁餐饮、家居生活、儿童娱乐等等,业主在购物的同时也能尽享休闲时光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的各种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固安三小北侧50米

楼盘电话:400-810-0371 转 4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石榴映园春晓整体规划为两大园区,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为11.6万㎡;容积率约为2.5.绿地率37%,小区规划9栋楼,由7栋阔景高层以及2栋花园洋房组成,回话总户数约为828户整个产品系是在高端人居代表一石榴春江系迭代而来,打造全龄段的生活娱乐健康社区。将自然、建筑、艺术高度凝练,绘制令人陶醉的四季画卷;极简灰调美学建筑,传递国际主流意志和审美,六大健康体系和十大科技体系的引入,在考量时代生活需求的进步下,为城市诠释了全新的人居主场,高品质人居场所。

以上就是关于固安石榴映园春晓生活方便吗?位置好吗?“的具体内容,大家如果想更加全方位的了解固安石榴映园春晓项目信息可以点击上方我要报名链接,或者也可以直接拨打固安石榴映园春晓售楼处电话:400-8100-371转493,享受专车接送服务,注明楼盘网成交更有额外万元家电大礼包相送!

责任编辑: liy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