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5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固安绿地光屿森林房子总价格多少钱?

光屿森林高改善住宅

发布时间: 2024-04-15 16:14: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617次浏览


固安绿地光屿森林位于固安核心位置,属于固安南部新城板块;项目紧邻重要的交通枢纽,交通便利,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而且项目有着独特的建筑风格和设计细节,大大提高业主们的居住水平,也能享受到现代都市的美感和品质。如此优越的楼盘,也为光屿森林房价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那么固安绿地光屿森林房子总价格多少钱?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全方位了解绿地光屿森林这个项目。

该楼盘现在在售价格为9800元/㎡;除去优惠以外,光屿森林一套房子的总价格大概在100万左右;而且所有房源都赠送全屋高品质装修,省去了业主们以后装修的烦恼!光屿森林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06-162㎡豪装墅级高层,全配三居四居产品,填补固安大户型改善人居空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新院西街与永兴路交叉口西南侧(迎宾公园西侧)

楼盘电话:400-810-0371 转 9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绿地光屿森林设计现代且实用,充分考虑到了居民的生活需求。其次,小区内的绿化环境令人赞叹,绿树成荫,繁花似锦,让业主们能在一片宁静之中享受生活的美好。此外,楼盘内部配套设施齐全,包括健身房、儿童游乐场等,为业主们提供了丰富的休闲娱乐场所。更重要的绿地光屿森林与固安四中只有一条街之隔,四中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小学到初中九年一贯制,让孩子们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居民们可以享受到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到真正的品质生活,可以放心购买。

以上就是关于固安绿地光屿森林房子总价格多少钱?“的具体内容,大家如果想更加全方位的了解固安绿地光屿森林项目信息可以点击上方我要报名链接,或者也可以直接拨打固安绿地光屿森林售楼处电话:400-8100-371转996,享受专车接送服务,注明楼盘网成交更有额外万元家电大礼包相送!

责任编辑: liy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