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19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新房项目怎么选?固安金融街融府高端准现房出售!

固安金融街融府交付已经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24-03-29 09:51: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98次浏览


什么样的新房项目既能满足大家的购房需求,又不会给自己以及家人带来太大的经济压力,同时新房品质、后期物业维护和交付问题等也能得到良好的保障。固安金金融街融府便是大家最佳选择!该楼盘是由国企金融街控股打造的高端住宅产品,而且今年便可以正式交付,现在在售为准现房;社区内部可以实地参观,品质超高,容积率也很低,房价方面现在购房也有超值优惠!

金融街融府项目规划设计师由金融街集团郑晓波为主要负责人,他是2020年第17届精瑞人居奖【优秀奖】获得团队主创负责人,曾主持设计多个大型项目在人居与城市景观建设领域,有着丰富的现场落地经验,业界知名度很高。固安金融街融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8万㎡,建筑面积约22.6万㎡,绿地率35%。整体规划建设17栋住宅、4栋商业,1栋幼儿园,规划1448户。户型面积为95㎡,125㎡和143㎡双面朝南宽大3居。立面风格为现代中式风格,传承固安风情,演绎都会时代,避免落入当下立面风格的俗套,将传统中式文化与现代风格落实于新兴的城市生活中,赋予业主尊贵的居住体验。

金融街融府在园林造景方面更是十分细节化完全体现了国企楼盘的品质与细节。该项目移植多类名贵树种,巧借高低错落的植物造景,乔、灌、草、花层叠搭配,通过艺术化的氛围和浪漫情境渲染,由景观动线引导不同家庭的业主们,在社交园林中自然相遇。在关注生活品质的同时,更关照邻里的内心需求,营造邻里之间的和谐相处,使得业主们感受最自然的园林景观。

以上就是关于新房项目怎么选?固安金融街融府高端准现房出售!“的具体内容,大家如果想更加全方位的了解固安金融街融府项目信息可以点击方我要报名链接,或者也可以直接拨打固安金融街融府售楼处电话:400-8100-371转012,享受专车接送服务,注明楼盘网成交更有额外万元家电大礼包相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孔雀大道和迎宾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0-0371 转 0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