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177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固安高改善楼盘—绿地光屿森林推出最新特价房源!

绿地光屿森林全优大平层户型

发布时间: 2024-03-28 16:4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619次浏览


作为固安高改善楼盘绿地光屿森林从开盘以来便一直是备受瞩目。绿地光屿森林项目优势不言而喻,占据城市路网优势,日常生活、工作通勤方便快捷,真真的优势地段,双城连接,享受双城生活。如此热门的楼盘,优势众多的楼盘,近期也是推出了特价房源,除了单价低以外,购房还赠送全屋高端品质装修以及品牌家电等等。想要高改善住宅,预算又不是很高的,一定把握住绿地光屿森林推出的最新特价房源!

绿地光屿森林总占地面积为2.17万㎡,总规划建筑面积为8.85万㎡,整个规划了有5栋瞰景高层产品,全部都为大平层户型。绿地光屿森林整体建筑以现代艺术风格,楼宇外立面从树的生长结构中提取的灵感,模拟树木的生长形态,打造自然生长线条。突破性的将树冠与楼体顶板,枝蔓与横向线条的生长结合在一起。项目还引入了智能家居系统,业主们可以通过手机或智能设备实现对家中设备的远程控制,提高生活品质。

绿地光屿森林大平层户型优点真的是很多,规划户型只有116㎡-162㎡的三居四居产品。每个户型都拥有58%的窗墙比设计,使得每一个单元都能享受到充足的采光,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能在光线的陪伴下焕发活力。超大的观景阳台,如同一个空中花园,将公园的绿意尽纳眼前,让生活与自然更加亲近。270°转角飘窗的设计,更是将阳光的魅力发挥到极致。每个角落都能重逢到温暖的阳光,为生活增添了更多的明亮和温暖。南北双阳台的设定,更是让每个单元都能享受到阳光和清风的恩赐,在享受舒适生活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四季的变化。

以上就是关于固安高改善楼盘—绿地光屿森林推出最新特价房源!”的具体内容,大家如果想更加全方位的了解固安绿地光屿森林项目信息可以点击下方我要报名链接,或者也可以直接拨打固安绿地光屿森林售楼处电话:400-8100-371转996,享受专车接送服务,注明楼盘网成交更有额外万元家电大礼包相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新院西街与永兴路交叉口西南侧(迎宾公园西侧)

楼盘电话:400-810-0371 转 9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