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114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人气盘金地时代艺境物业公司怎么样?实探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27: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3次浏览


买房是人生大事之一,购房者在固安买房,首先需要选择区域,在牛驼镇、固安镇、柳泉镇 、马庄镇、宫村镇、固安这些区域中选择更方便于自己的区域,再根据品质楼盘、品牌房企、生态宜居、孔雀城等楼盘特色,筛选出更贴合自己需求的项目。金地时代艺境是位于固安的一个楼盘,项目地址为中央大道东孔雀大道南侧,在固安楼市中热度较高,项目由廊坊市兴晟辉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主推建面约84㎡-150㎡的房源,产权年限70年。

金地时代艺境是固安固安的人气楼盘,售楼处地址在中央大道东孔雀大道南侧,根据项目最新信息了解到,目前金地时代艺境有较多房源在售,价格9500元/㎡,比较优惠。金地时代艺境建设有共配有1371个车位,其中地下车位1349个车位,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停车需求,小区物业公司是金地物业,物业费1.9元/平方米·月,为未来居住在这里的业主们提供贴心服务。

看完金地时代艺境的实地测评,相信对于楼盘究竟有哪些优势,值不值得购买这些问题大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从整体来看,金地时代艺境各方面都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目前入手也是不错的时机。


责任编辑: Madeli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