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138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新楼盘怎么选?石榴映园春晓固安新房现房出售!

石榴映园春晓真正的学校房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04: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55次浏览


新楼盘怎么选?又或者说什么样的楼盘既能满足高品质生活需求,还能享受便捷的生活配套,而且又不会给自己带来太大的经济压力,同时还不用担心交付等问题。固安石榴映园春晓这个是新房楼盘,而且还是现房,以上条件在石榴映园春晓通通都可以满足!

石榴映园春晓小区品质是比较高的,为了更体现楼盘的品质与提高业主们的居住舒适度。社区内部安装人脸识别,智能访客,出入口管理系统,可视对讲,红外周界,紧急呼救系统,全天红外摄像头,电子巡更系统,车牌识别系统,智能密码锁等,小区进出更加的安全放心。①全区日照规划②五重植被净化系统③地热辐射供暖系统④LOW-E 玻璃系统⑤全热交换式新风系统⑥全屋净水系统,居住舒适,空气清新,室内环境好,让以及家人体验全新的生活。

石榴映园春晓项目位于固安县朝阳大道南侧,玉泉路东侧;属于固安北部新城板块;映园春晓项目位置十分优越,项目旁边便是固安第三小学,距离不到120米便是固安第二中学,为孩子们上学提供最为便捷的方式;自然学校周边的生活配套更是丰富,完全不用担心。该楼盘交付已经进入倒计时,现在是固安北部新城当中十分难得的新房现房楼盘;现在的房价也很合适,在售价格为8500元/㎡;而且现在购房还赠送全屋品牌家电大礼包以及地下车位等等。地段好、品质好、房价优惠、还是现房楼盘,刚收到的最新消息(现在购房还支持低首付了呢)以上这些完全符合大家对于生活的理想之家了吧!

以上就是关于新楼盘怎么选?石榴映园春晓固安新房现房出售”的具体内容,大家如果想更加全方位的了解固安石榴映园春晓项目信息可以点击下方我要报名链接,或者也可以直接拨打固安石榴映园春晓售楼处电话:400-8100-371转493,享受专车接送服务,注明楼盘网成交更有额外万元家电大礼包相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固安三小北侧50米

楼盘电话:400-810-0371 转 4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