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97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固安牛驼温泉孔雀城的房子性价比高吗?

牛驼温泉孔雀城纯温泉入户社区

发布时间: 2024-03-22 15:27: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7次浏览


固安牛驼温泉孔雀城地址在固安县京南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106国道和金海街的交汇处),这里不仅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完美的硬件设施,还拥有国际化的物业管理团队服务和商业零售空间及商业会所。该楼盘规划有大平层、纯花园洋房、叠拼和独栋别墅,每户都采用纯温泉入户,容积率只有1.0,地理位置优越——固安牛驼温泉孔雀城的房子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牛驼温泉孔雀城社区中心打造借鉴了日本轻井泽 “尊重自然、与自然共生”的规划理念,以及“塑核聚气”、点状布局、特色节点的建造规制。取中央庆典广场为中心,依次打造烂漫花海、有机菜市、环形绿带以及风情商街、主题餐吧以及为业主量身定制的雀跃社区。各个景观景点布局紧凑,动线流畅,或缓慢骑行,或漫步其间,感受森林花海的浪漫,观赏错落有致的庭院,在风情的商街品尝下午茶,都愉悦自然。每个区域有独特的主题和体系带来不同感受,皆能吸引驻足停留,利用小尺度围合的手法,将建筑融入自然,拥抱真正有温度的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000元/㎡

楼盘地址:固安京南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106国道和金海街的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0-0371 转 1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牛驼温泉孔雀城所在的位置地处北纬约38°天然温泉带,与法国、日本秋田、北京小汤山同属一个温泉带,并称“四大富热田”温泉,拥有天然的氟硅型矿物质温泉资源。小镇内部打造中央有机蔬菜基地、林城万亩花海景区、孔雀城约800亩社区森林等生态景观,优质的生态资源、便利的交通、健康的生活方式,毫无疑问,牛驼温泉孔雀城将成为高端人群置业固安的第一选择之地。

以上就是关于固安牛驼温泉孔雀城的房子性价比高吗?”的具体内容,大家如果想更加全方位的了解固安牛驼温泉孔雀城项目信息可以点击上方我要报名链接,或者也可以直接拨打固安牛驼温泉孔雀城售楼处电话:400-8100-371转148,享受专车接送服务,注明楼盘网成交更有额外万元家电大礼包相送!

责任编辑: liy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