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219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征信报告有网贷记录影响房贷吗

发布时间: 2024-02-22 11:49: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34次浏览


文章摘要: 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如果申请银行贷款的话,是需要提供征信记录的,那么征信报告有网贷记录影响房贷吗?

征信报告有网贷记录是否影响房贷,需要视具体情况来看:

一、网贷记录不多

如果征信报告中的网贷记录不算很多,并且记录时间也比较久了的话,那一般是不会对房贷产生什么影响的。只要申请者年龄达标,有当地有效居留身份,收入稳定,提供充足的资料信息,并保持信用良好,房贷一般都能顺利批下来。并没有哪家银行明确规定征信报告有网贷记录就无法办理房贷。

二、网贷记录很多

如果征信报告中的网贷记录比较多,并且有不少都是近段时间出现的新记录,那可能会影响到房贷审批。因为征信上网贷记录过多的话,难免就会变“花”,出现多头借贷现象后,个人负债率估计也会上升颇高。如此一来,银行审批时可能就会担心借款人的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

三、网贷逾期记录

如果征信报告中的网贷记录还存在逾期不良信息的话,那势必会对房贷产生影响,估计短时间内无法成功办理房贷。因为银行在进行房贷审批时势必会查询征信,而一旦查到借款人的征信不良,难免就会担心放贷风险较大,从而拒绝批贷。而征信上的逾期不良记录又不是短期内可以快速消除的,一般在还清欠款后还需要保留至少五年时间才可能被删除。要是欠款一直不还的话,那征信上的逾期不良记录将一直保留,持续带来不良影响。如此一来,估计也一直无法办理房贷。

建议:若个人征信报告中网贷记录比较多,建议暂缓一两个月不借贷,并趁此期间偿还名下债务,以此改善征信过“花”情况,降低个人负债率。若征信上的网贷记录有逾期不良信息,务必尽快还清欠款,再好好养信用,多积累良好记录而在办理房贷时,也最好不要同时段申请过多其他的贷款,就算有资金需求,也可以等房贷成功批下来后再去申请其他贷款。

征信不好房贷批不下来还有别的办法吗

房贷如果因为征信问题下不来的话,那短时间内可能不太好解决。毕竟征信不好又不是短期内就能修复好的,客户只能好好养着信用,等什么时候征信修复好了,不存在问题了,什么时候也许就能办下房贷来了。比如如果是因为征信太“花”才导致征信办不下来的话,那只要征信上没有逾期等不良信用记录,客户就可以在之后通过不申请信用卡、贷款来避免征信上再出现新的以“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为名义的查询记录。

这样保持几个月,最新的征信报告里就不会出现太多的“硬”查询记录了,征信太“花”的情况也就能够得到改善,客户再去办理房贷,成功率就会高一些。

而在申请房贷的时候,也可以多准备一些诸如汽车行驶证、大额存单等等的资产收入方面的资料,来证明自己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同时还可以找人来为自己的房贷做担保,这些也都有助于提升房贷审批通过的几率。

     而若是因为征信上有不良信用记录才导致房贷办不下来的话,就没有那么好处理了,毕竟不良记录一般至少要在征信报告里保留五年的时间才能被系统删除。对此,客户暂且只能好好养信用,等新的良好的记录能够覆盖掉旧的不良记录之后,才好再去申请房贷,而这可能就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了。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800元/㎡

楼盘地址:固安迎宾大道,新源西街北侧

楼盘电话:400-810-0371 转 9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bo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