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158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固安牛驼房价跌了?看看牛驼北京国际城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 2023-05-09 17:0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21次浏览


固安牛驼这几年来的房价没有出现跌了的情况,都只是一些小幅度的上下调,都在合理范围之内,并没有达到所谓的跌了的现象。固安牛驼有很多出色的项目,但是特别出色的项目没有几个,牛驼北京国际城就是其中一个,位于大广高速牛驼出口向东200米参考价格在6000元/㎡左右

微信图片_20221227101926.jpg

固安牛驼房价跌了?看看牛驼北京国际城就知道了!

固安牛驼北京国际城是大开发商——三盛集团,全国房地产企业45强,布局全国超40个城市打造120余座精品项目。全国房地产企业45强,布局全国超40个城市打造120余座精品项目。固安牛驼北京国际城项目在产品的规划上,首开一期推出类独栋,联排和叠拼等多种户型。

微信图片_20221227101946.jpg

固安牛驼北京国际城,择址“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京津冀都市圈,未来区域价值不可估量。距离北京市中心约70公里,坐拥新空港经济区、雄安新区双中心辐射,环京置业价格洼地。项目车位共计845个,地上49,地下796满足,满足1:1,车库入口为洋房5号和6号楼住宅之间,步行入口为合院42号和43号住宅之间,立面主体局部石材,米黄色多彩漆,基座局部灰色石材,灰色仿石涂料,装饰为咖色金属,屋顶黑灰色水泥平板瓦。

微信图片_20221227101843.jpg

以上就是关于固安牛驼房价跌了?看看牛驼北京国际城就知道了!”的具体内容,大家如果想更加全方位的了解固安牛驼北京国际城项目信息可以点击下方我要报名链接,或者也可以直接拨打固安牛驼北京国际城售楼处电话400-8100-371转602,享受专车接送服务,注明楼盘网成交更有额外万元家电大礼包相送!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000元/㎡

楼盘地址:大广高速牛驼出口向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0-0371 转 6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bo12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