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134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融创融公馆社区规划!

发布时间: 2020-12-01 17:23:22

来源: 固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6次浏览


  融创融公馆小区景观设计采用现代简约风格,以打造多功能社区为原则,从运动、交往、绿化等多个层次出发营造保证身体健康,关爱心灵健康的景观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724153915.jpg

  融创融公馆园区入口强调仪式感,打造人车分流的人性化设置,园区内设置儿童活动区、健康跑道,健身活动区,满足业主茶余饭后的休闲需求。小区南侧为行车主入口,出入合一,地下分布312个车位,主要分布在楼体正下方,既可以满足业主停车的需求,又能保证小区出行方便,侧门为人行主入口,整体路宽30米左右,路中央设有小型绿化带,道路两旁为小区主商业区,将来会引进一些超市等便民服务区,方便业主的生活需求。

  融创融公馆小区大门以园艺景观子母门和铁艺围栏为中心设计景观带,尽显封闭式小区的静谧与安全。进门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区的主景观水系,水系背景墙成阶梯型分布,小区整体分两个组团,中心绿化景观带在20号楼和26号楼之间,景观带绿化设计注重元素统一,突出景观的品质感,景观带设计主要以特色乔木覆盖为主,主要位置会种植一些名贵树种,尽显咱融创系的珍品品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固安106国道与新盛街交汇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0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融创融公馆20号楼北侧是小区的中心活动区,整体活动区面积为16729平米,包含儿童活动区、成人健康跑道、综合活动区等活动设置,为业主提供丰富多彩的生活,从一期规划来看,虽然社区整体并不是非常大,但是融创还是为业主做了精心规划!

  融创融公馆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 转 001073

责任编辑: yuyuhao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