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115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亿利·生态城目前均价多少?社区内部环境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6-30 11:29:00

来源: 固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0次浏览


亿利·生态城是亿利在京南固安打造的全新生态大盘,百万方超大体量,位置优越,周边的生活、商业、教育等配套完备,是目前在固安买房非常不错的选择。目前,亿利·生态城在售均价约8500元/平方米,性价比极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该项目。

4.jpg

亿利·生态城项目位于固安新兴的南城板块,东依经三路,西临平安路,南面为公主府直线,北靠滨河南路。整体共分为五个地块,分期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约51.2万㎡,总建筑面积约169万㎡,容积率2.6,绿化率大于31%,车位配比基本可以达到1:1,共9040户,车位共8439(地上694个、地下7745个)地块里面涵盖了高层住宅、小高层住宅、公寓。整体规划打造科学合理,亿利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一个绿色、智能、健康、宜居、宜业配套完善的品质新城。那么,社区内部环境怎么样呢?

5.jpg

固安亿利·生态城采用的是法式建筑风格,法式建筑风格的特点是既对建筑的整体方面有严格的把握,又比较善于在细节的雕琢上下功夫。建筑造型上多采用对称造型,外立面色彩典雅清新。

另外,社区内部的园林景观采用的是轻奢现代法式浪漫主义风格,这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态自然风格社区,目前在固安市场还是比较少见的,设计依据人们生活与自然相融入的理念,使业主们居住在社区中就有一种生活在大自然的错觉,但又不失法式园林的庄重、典雅,具有异国风情的特色,“两轴”“两线”的景观规划,简单直观,充分体现自然生态为主、人文设计为辅的理念。

6.jpg

亿利·生态城项目周边的配套也非常完备,有北京八中、南开学校、固安一中、固安三中、固安七小等学府环伺,有水岸生态长廊、滨河活力运动区、滨河休闲观光区等,还有社区卫生院为业主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对于目前有购房需求的朋友来说,亿利·生态城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固安县公主府支线附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94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