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9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亿利·生态城 品牌房企+娴熟配套 纵享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6-30 11:24:42

来源: 固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9次浏览


亿利·生态城是目前固安非常热门的项目,该项目位置优越,位于京津冀三角腹地区域,距离北京天安门直线距离不远,是承接北京产业转移的重点区域,而且固安距离北京新机场也不远,位于临空经济区核心位置,受此两大利好影响,固安的区域价值也是飞速上升。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该项目。

1.jpg

亿利·生态城项目详细位置位于固安县城南新区公主府支线北侧,项目整体占地面积约51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690000平方米,内部容积率2.6,绿化率31%。固安亿利生态城园林景观采用轻奢现代法式浪漫主义风格,这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态自然风格社区,业主们可以置身在大自然之中,感受自然美好生活。

此外,亿利·生态城开发商实力也是非常雄厚。亿利资源集团携32年生态修复经验落子固安,在生态修复的基础上,因地制宜,打造亿利·生态城,为固安南城注入新生态、新健康,创新智慧科技,引领都会人居,塑造未来美好愿景的智慧生活城。亿利资源集团从沙漠到城市,在生态修复的基础上进行产业集群,创造绿水青山、宜居宜业的亿利生态世界。所以,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房源品质、社区打造规划等更是值得信赖。那么,项目周边的配套情况如何呢?

2.jpg

教育配套:周边有北京八中、南开学校、固安一中、固安三中、固安七小等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孩子成长!

生态配套:项目周边有3.5km水岸生态长廊、南城生态会客厅、滨河活力运动区、城市活力的聚集区、滨河休闲观光区,生态环境优越,环境宜居。

医疗配套:项目内部有2800平社区卫生院(规划),家里老人和小孩日常的身体检查可就近进行,非常方便,也省去了很多麻烦。

生活商业配套:规建集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等优质商务集群,10万方商业综合体,涵盖购物、娱乐、休闲等一站式生活所需,生活便捷舒心。

3.jpg

整体来说,亿利·生态城是亿利在京南固安打造的全新生态大盘,百万方超大体量,位置优越,周边的生活、商业、教育等配套完备,打造绿色、智能、健康、宜居、宜业配套完善的品质新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固安县公主府支线附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94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