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80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牛驼三盛国际城具体怎么样?目前均价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6-29 11:24:38

来源: 固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5次浏览


牛驼三盛国际城是目前固安非常热门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位置优越,并且项目周边的生活、教育、医疗、交通等配套设施建设完备醇熟,生活便捷舒心。目前,项目在售均价约7500元/平方米,是目前固安性价比非常高的优质项目。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该项目。

1_副本.jpg

牛驼三盛国际城项目整体占地面积约56387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26533.05平方米,内部容积率1.47,绿化率30.1%。典型的低容积率高绿化的社区环境,让业主们拥有优质的居住环境。那么,项目具体还有哪些亮点呢?

首先,三盛国际城坐落于河北固安县牛驼镇,距离北京市中心不远,紧邻大兴国际机场,城际交通便利。另外,空港产业的崛起,带动了产业发展和区域建设升级,同时固安邻区雄安重新定义了京津冀经济圈,实现区域经济腾飞。双引擎的崛起,为固安牛驼带来极具可能性的未来。

3_副本.jpg

其次,固安森林覆盖率高达37.3%,内部拥有众多天然温泉,是北京的天然后花园。三盛国际城便坐落于这片温泉绿野的核芯处,5大公园相环绕。生活于此,重归自然的怀抱,体验健康鲜氧生活。

另外,社区规划及打造科学合理。沿东西向城市支路设置配套设施,形成小镇的公共设施街区,满足小镇居住人群的基本生活需求。南北向城市支路结合集中绿地、住区入口、开放空间等打造生态景观轴线,成为业主休闲放松的公共空间。

2_副本.jpg

不仅如此,三盛国际城在户型设计上也非常用心。户型设计以多元化和灵活可变为宗旨,满足住户不同功能布置需求,户型面积段从50平米到140平米均有设置,满足市场多样的需求。端户6米及以上的宽厅设计,从功能是更加切合区域的度假感,同时每户阳台设计温泉泡池,达到真正意义的温泉入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京开高速牛驼出口向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