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拼团购房118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如何省钱买好房 购房税费最新2019规定

发布时间: 2019-02-26 15:2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84次浏览


如何省钱买好房 购房税费最新2019规定

现在很多朋友在买房的事情上都很积极,主要因为现在的房子不仅仅是只有居住功能,而且房子还可能会随着时间慢慢增值,也算是一种投资行为,不过不管大家处于什么心态购买房子,都应该了解清楚购房的政策,那小编就和大伙儿说一下购房税费最新2019规定是什么?如何省钱买好房呢?

1、会挑选房子的朋友在合适的时机也能买到好房,好时机主要看当前是买方市场还是卖方市场。如果是买方市场,则买方砍价还价的余地比较多,也有更多的时间精挑细选;如果是卖方市场,想讨价还价就比较难了。因此在买房的时候,个人也要了解一下当前的市场情况,了解二手房交易是冷还是热。

2、低层和顶层房屋的朋友应该不会有很多的,很多楼盘在出售房屋的额时候低层和顶层的房屋价格也会便宜一些,二手房也同样适用,如果想省钱又不介意楼层的朋友可以挑选这类型的房屋,也能节省一些钱的。

3、満二是指房产出售已经满了两年,满五仅有多的房屋是指已满五年还是仅有的房产的房屋,税费的差别还是很大的。

4、中介费也不是固定的,中介费是可以与中介公司谈的,让中介公司让利0.5%至1%,有的时候,也是可以实现的。如果是买卖双方不通过中介进行交易,则可以免交中介费。

以上就是关于购房税费最新2019规定以及如何省钱买好房的全部内容,购房税费是买房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只要是按照正规的流程买房,购房者都需要依法缴纳房屋税费,为了避免自己在缴纳税费时不出错,了解清楚关于税费的问题是很有必要,小编也在本文给大家分享了关于省钱买房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省钱。


责任编辑: lin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